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笨笨..疯狂..傻傻...变态的我...又来了...xDD
昨天在科学室有突如其来的疯狂...xDD
还有..也是在昨天...不过在晚上..==lllxDD
就和小姨的朋友去STATION ONE...
无聊没事做...就拿泰民的照片来看看...
原来...他会让我激动+窒息..xDD

今天...hoR..
老郑和老欢真的是...==
(看看以下对话就会知道了)

欢:我很讨厌看到男生那边有(XX)
郑:那边会有(XX)么?
欢:你知道我在讲哪里么?
郑:上半还是下半?
欢:上半..
郑...炸到!!你有看过男生上半有(XX)么??
欢:那倒是.
(结果...我们三个都在狂笑...)
突然...
郑:还讲还讲....!!你没有看看嘉妤旁边有个男生么??
(我们还在狂笑..zDD)
他们的对话真的是...==小孩不宜~~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妤滴小简介^^

我的照片
丫丫~~大家好丫~~ 我滴名字叫嘉妤....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哟~~ 来看看时请留下您滴留言丫~~^^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