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♥SHINee-泰民♥




本名:李泰民(Lee Taemin)
生日:1993.07.18
星座:巨蟹座
血型:B型
身高:178cm
体重:48kg
队内职务:领舞,副主唱,副Rapper
兴趣/专长: 听音乐,Poping dance,钢琴,汉语
最喜欢的颜色:黄色,红色


性格如迷一样的人;有时候单纯可爱有时候腹黑;很想摆脱可爱的形象;对舞蹈有疯狂的热情;资优生二号,就读的理科在班裏的排第一名,全级第二名;跟Sulli是在同一所学校读书;夜晚吃了很多很多东西然后就去睡也不胖的人;会利用可爱的优点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;常在练习室看到泰民在喝牛奶;酷似希大的外貌已得到小公主之称;喜欢吃牛排;虽然是老小;但在团里很有地位,大家都要称他"泰民先生"....

——在SM公司的团体中,老幺几乎都是最沉默地存在,这种自然代入式的思维也让人觉得SHINEE中的泰民估计也是如此吧。在韩国,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镜头前,那个泰民确实给人一种沉默的感觉,他躲在几个哥哥的身后,听着其他人接受提问,顶多在跟媒体打招呼的时候说一句“大家好,我是SHINEE的泰民。”因为是团队中的“跳舞机”,泰民在哪位前辈想看看SHINEE舞蹈的最高水平时,就会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,蹭地蹿出去。到了长沙,自打进了那个采访的屋子,泰民就没有一秒消停过,和温流握着手以为是交流兄弟感情,结果两人互瞪双眼,脸憋得通红,就在泰民突然拍手道:“我赢了”之时,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来这两只在掰手腕。正当珉豪一个人在前面照相之时,泰民伙同温流,钟铉,KEY在后面玩起了“背背游戏”,除了摄影师,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异常混乱的“背背四人组”身上,明显能感觉到这三个哥哥在接受着泰民的指挥,任由他上蹿下跳,结果他摔倒三次,每一次爬起来又接着玩儿,那感觉跟上树的猴子没什么区别。多人会说,这孩子还小嘛,淘气一点挺可爱的,可在集体讨论谁以后最花心之时,泰民居然全票获选,所以说,这个娃儿虽然淘气却已经长大,再淘气他也是男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妤滴小简介^^

我的照片
丫丫~~大家好丫~~ 我滴名字叫嘉妤....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哟~~ 来看看时请留下您滴留言丫~~^^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