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为了他,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泪....

多久没有见到你的身影...总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...想起之前时常一起欢笑的我们,总觉得心在隐隐作痛...虽然我们不能够像其他的情侣一 样大手拉小手一样逛街,不过我们却可以像一般情侣一样大手拉小手一样聊天...虽然我们不能够像其他情侣一样公开我们的恋情,不过却能够像其他情侣一样和 睦相处...就那么你让我我让你就那么过日子...你告诉我,不想公开我们的恋情,因为不想那么早让朋友们知道我们的事...说的也是...我们还不是时 候公开,等到时机成熟,稳定了下来再说也没有问题...在你面前我是那么想的,不想造成你的困扰...不过在背后,我为了这件事情,哭了...

还记得有一次,我看见你还有你的干妹妹...两个人的感情就比我还有你的感情还要好,我总觉得我这个做你女朋友的很失败...在车上就只是你跟你的干妹妹聊天,我?就像一个陌生人...你们...看起来比较像情侣...而我?外来人...我们根本就不像情侣啊...你在我回到家,我一句话也没说得就下车了...头也不回...因为我哭了...
那天下午,我和你见面了...一上了车,我就一句话也没有说...你就那么握着我的手,问我为什么那么安静?那时候好想回答你‘我没有话说’...那时候,总觉得很不自在...不是你的举动让我不自在,而是我觉得我对你的感觉淡了而感觉不自在...到了我们要到的地方,我们聊起天来了...我就是那么安静,安静到就连你也感觉到有点不对劲...你告诉我,你最近有点忙所以不能陪我,所以现在才找我出来见面...我听了这一番话也没有出声,因为对你,已经麻木了...不过唯一没有麻木的,就是我还是爱你的...我在学校课业上的压力,家人给我的压力,你给我的压力就这样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...当你问我某些问题时...我竟然在你的面前哭了...我哭了!原本就只是背对着你偷偷的哭,怎知被你察觉到了...还叫我看你,好一直叫我给你看看我的脸...我说过的,我不在你面前哭的...不过,还是不能!我...抱着你哭了!当时抱着你哭的感觉很舒服,就想把几百年的痛苦,收在心里的折磨,委屈都发泄了出来...你还一直安慰我别哭...有你在...你问我是不是害怕失去你时...我唯有点点头...因为我最害怕的事,就是你所说的失去你!

你知道吗?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我这样哭...而且从来就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我为他这样哭...你...是第一个!哭了那么多次...眼泪...快要干了...就这样为你哭一辈子吧...就只有你拥有的一公升的眼泪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妤滴小简介^^

我的照片
丫丫~~大家好丫~~ 我滴名字叫嘉妤....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哟~~ 来看看时请留下您滴留言丫~~^^

博客归档